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前往Melbourne

我要前往墨爾本了!
會有一段時間無法更新網誌摟~
(尚欠動物園幾篇~)
雖然說這陣子可怕的熱浪加火燒山的新聞
讓我相當害怕飛到那個火爐去
不過機票已訂 既來之則安之
家人卻相當擔心我去那滿是bushfire的地方
我的任性堅持(想去水鳥繫放)讓爸媽很操心 真是對不起
但我相信傻人有傻福 一切以安全為考慮 一切會平安的

這個blog還是歡迎大家留言~有機會會貼新文章的
Keep in touch! (揪咪)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怕欠太多篇在出發前盡量寫, 寫到行李都來不及打包嗎? 有空記得打電話報平安, 因為打給妳10次有9次是沒人接, 另一次是沒電關機.

Jingle 提到...

哈哈 你說的真的頗貼切呢! 我會的

martensiajack 提到...

留了言竟然消失~~結果寫的心情就不一樣了--因為不爽中!!!!=.=
^_^我還是得平心靜氣的寫~~要祝福你情人節快樂喔~~明天我的活動其中有一項是拜拜呢!真是奇怪的情人節 ^_^
不過慶興的是你又可以去另外一個地方了 真好~~(之前沒去吧~為什麼聽起來好像有去??) #_# Anyway. Good luck and have brilliant working experience there. By the way...阿信一回來竟然跟我落英文說Volunteer's day happy~~=.=
我當然就只有傻眼的份了~~哈

Jingle 提到...

To Martensiajack
Sorry for disappear message. I am in Clive's place and heading to bush bird banding later. Happy Valentine's day!(I was in GMH drain and Yarra creek in Melbourne with VWSG for wader banding taht day n stay in a big house which is 150+ yrs).